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產業實習

        產業實習這門課跟以前我所修過任一門課是截然不同的,一般上課都只是在坐位上聽老師們在台上說得頭頭是道,上課氣氛總是死氣沉沉的,不到十分鐘的功夫我就已經不知道神遊到哪去,這門課平常上課時請了幾名講師來授課,授課內容不僅僅只有專業知識,還有許多事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,甚至能讓我體悟到些做人處事的態度!聽這門課名稱就知道怎能只是上課那麼簡單,我們參與了仁愛醫院在師大附中園遊會的義賣活動,這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,因為平常都只知道在學校上.下課,很少有走出校園身體力行的實際做些甚麼;在義賣活動的開始,看著桌上玲郎滿目的食物,讓我不經懷疑,我們真的賣得完這全部嗎?最後經由大家努力推銷.叫賣,我們真的完成了這項任務!看著我們所義賣的物品一樣一樣的被買走,心裡的那份成就感與感動,那是平常上課無法得到的!我真的在這門課得到許多許多!
圖:義賣過程(3位拿抱枕中最右邊那位就是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